Thursday 13 July 2017

Redoxy 限量版 你的完美抗老乳液 Your Perfect Age Defying Serum









Redoxy 是取之于天然的植物萃取物具有抗衰老,皮肤紧致的特性。 它们有助于支持皮肤结构并保持其弹性,以及有帮助皮肤舒缓的效果,改善皮肤过敏。 Redoxy 有更好的抗氧化性能,可以帮助打击导致皮肤老化的主要罪魁祸首 - 自由基。 此外,Redoxy 限量版还具有抗衰老,抗皱和保湿功效,有助于促进皮肤循环和增强皮肤的持水能力。 它还可以帮助减少雀斑,改善皮肤颜色不均匀的问题。 在第二天早上看镜子时您应该不想看到脸上的老化迹象吧! 因此,Redoxy 限量版可以帮助减少岁月痕迹,保护你的皮肤免受环境污染物和自由基的伤害。







Enhanced age defying serum that provides you a smoother and softer skin. This improved formula helps to diminish the appearance of fine lines and wrinkles, improves skin elasticity and antioxidant properties that help in fighting off free radical. It simply rejuvenates and strengthens skin barrier, revealing radiant and healthy skin by improving both skin tone and texture.


使用方式  How to use 

洁面后,将4-5滴精华液倒入手掌心。然后从下往上为全脸按摩至精华液完全吸收为止。
Apply 4-5 drops of serum to skin after cleansing. Apply extra drops to concerned area and gently massage using upward motion until it is thoroughly absorbed.



功效  Benefits 





  • 外用的肉毒杆菌
  • 减少表情纹
  • 减少皱纹
  • 抚平肌肤
  • 放松肌肉
  • 抗氧化剂
  • 保湿
  • 改善皮肤弹性
  • 加强皮肤保护功能
  • 防止阳光暴晒损伤
  • 增加皮肤厚度
  • 美白
  • 提供胶原蛋白的功效
  • 改善皮肤泛红状况
  • 改善色素沉淀
  • 舒缓效果
  • 增加皮肤光泽
  • 恢复年轻
  • 抗衰老
  • 紧致肌肤
  • 天然植物提取物
  • 控油
  • 收缩毛孔
  • 改善皮肤松弛
  • 改善妊娠纹




  • External Botox
  • Reduce expression lines
  • Reduce appearance of wrinkles
  • Smoothen skin
  • Muscle relaxer
  • Antioxidant
  • Moisturizing
  • Improves skin elasticity
  • Strengthen skin barrier
  • Protects from sun exposure damage
  • Increase skin thickness
  • Whitening
  • Provides collagen effect
  • Improve skin redness
  • Improve pigmentation
  • Soothing
  • Brightening
  • Rejuvenating
  • Anti-aging
  • Skin firming
  • Natural plant extracts
  • Oil controls
  • Shrink pores
  • Improves sagging skin
  • Improve appearance of stretch marks



成份  Ingredients 



  • 乙酰六肽
  • 醋酸生育酚
  • 大豆异黄酮
  • 葛根酮
  • 杞根提取物
  • 葛根根提取物
  • Cimicifuga Racemosa根提取物
  • 当归多毛根提取物
  • 矮牵牛(Punica Granatum)提取物
  • 三叶草花提取物
  • 乳清蛋白
  • 积雪草提取物
  • 透明质酸钠
  • 黄芩根提取物
  • 抗坏血酸
  • 山茶叶提取物
  • 甘草(Glycrrhiza Glabra Root Extract)
  • Chamomilla Recutita花提取物
  • 迷迭香提取物



  • Acetyl Hexapeptide – 8
  • Tocopheryl Acetate
  • Soy Isoflavones
  • Pueraria Lobata Root Extract
  • Polygonum Cuspidatum Root Extract
  • Pueraria Mirifica Root Extract
  • Cimicifuga Racemosa Root Extract
  • Angelica Polymorpha Sinensis Root Extract
  • Punica Granatum Extract
  • Trifolium Pratense Flower Extract
  • Whey Protein
  •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 Sodium Hyaluronate
  • Scutellaria Baicalensis Root Extract
  • Ascorbic Acid
  •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 Glycyrrhiza Glabra Root Extract
  • Chamomilla Recutita Flower Extract
  • Rosmarinus Officinalis Leaf Extract


爱美不分年龄,我们家的产品从baby到长辈们都适合哦。。

连这位婆婆都能够变年轻 更何况是你呢? 😊
You deserve to have better skin!
欢迎询问
#redoxy
#逆转氧化



✔️市场上难以找到的效果
✔️只需五分钟
✔️因为我们拥有整个东南亚独一无二的科技-MMNT
✔️送给您永久的逆转氧化
✔️还原青春
✔️没有任何化学物质

顾客体验淋巴排毒按摩, 效果惊人!😱
Demo五分钟后皱纹短了好多!
我用❗️我卖❗️我代言❗️



真的是吓到,Redoxy一分钟的效果伙伴说真的看到我目瞪口呆的😱😱
下垂的脸立马Firm上去,眼袋也小去了👏👏,法令纹也浅去👍👍
你也对我家的产品动心了吗?想不想体验产品?快联系我呗




伙伴无私分享!这的效果太明显了!👍🏼 

粗大的毛孔变的细小了,整个脸firm up 了.. 看到她分享鼻子也挺了... 对对对.. 我也是发现我自从怀孕到生产完鼻子都是在水肿中很难消... 可以说大象鼻子😞…… 自从用了Redoxy 后鼻子真的挺了!✌🏻



【使用Redoxy只是短短两个星期,感觉每天都在惊讶毛孔越来越小了😍

昨天一位朋友给我投诉,她越来越黑了,很多人都在笑她。

于是我就立马拍了张自己的“大头照”,和之前的照片对比之下,不只是我朋友,连我都觉得自己太夸张😄

因为毛孔细了,脸白了,鼻子挺了,就连下巴都尖了😍

感恩我相信了Redoxy并勤劳使用,肤质情况才会越来越好♡】







【伙伴Akiyo 親身體驗】
雖然這是兩個寶貝留給我愛的烙印,但我還是必須狠心的消滅它。這是坐月期間使用一支升級版 Redoxy 後的成績,大家看圖就知道效果如何了。。。可惡的妊娠紋,搿掰啦 👋👋 真的大愛我們 RL 家的 Redoxy 😍😍


🔆伙伴分享🔆上个星期从KK 回来,手指忽然脱皮严重程度绝对有7/10,很难受,不管做什么手感都怪怪的~ 也有点gelik。这时候当然是想起我们家产品Redoxy可以帮到我。姐就一天滴了3-4 次的Redoxy 在手指上。过了两天... 不药而愈♥️ 谢谢Redoxy 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感恩。



脚有很多疤痕的看过来~看看这位伙伴分享
Yeah!抓伤的疤痕都慢慢淡化啦…… ()v 痒也慢慢没怎么了~ 而且,我的小腿的部分,有变滑了耶 😍😍 一天3次,真的大爱Redoxy 精华液 您的完美抗衰老精华液❤️








很多人都问我如何保养肌肤可以那么的白里透红,越看我就越年轻的
我回答很【简单】
我只需要【4个步骤】、【4样产品】
她们给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真的吗”,“不要开玩笑”,“那里有可能”,
“那么简单”,“有效吗”,
让我来告诉你
【绝对不是开玩笑,真的是那么简单和有效】
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我完美肌肤的4步骤
【逆转氧化从Return Legacy 开始】



WeChat : Emilee2103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rlnana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