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rch 2017

W+ 月子妈妈的第一选择

很多妈妈都会烦恼坐月期间要如何有效调理身体,可以帮助排出恶露, 消肚腩消水肿,增加母乳等等,也要方便简单。W+ 可是妈妈们的第一选择!

坐月子是改變体質的大好時機,女性可要把握機會爭取在月子期內將身體由內向外調好,以便脱胎換骨恢復之前的女性魅力!我們家
【W+】將可以幫你里里外外全面調養哦!
*收緊隱密部位,促進子宮和生殖官復原
*加強新陳代謝防止產后肥胖,消除肚腩
*快速消除黑斑,黑眼圈及妊娠紋
*活血通乳,增加乳汁的分泌
*增強皮膚彈性
*調理女性荷爾蒙,重建月經周期
*預防乳房萎縮與下垂
*促進傷口快速愈合

来看看妈妈们的分享



🔆W+见证又来咯!!! 顾客分享:
这就是我妹妹在自然产后服用W+的亲身见证。
妹妹觉得很惊奇她的肚子可以在短短的18 天内收缩得这么快!而且服用了W+以后也觉得精神很好。
产后吃W+坐月子补给严重下降的雌激素到满月。
不止是帮助你清理子宫的恶露,而且也能打通乳泉,
增加更有质量的奶量.此外,避免产后严重脱发,还能帮你补充产后需要的雌激素。



产后妈妈是否担心母乳不足够,乳腺不通,乳腺炎呢!不必担心 W+ 绝对可以帮助你
【Lina 伙伴亲身体验~
27/12/16我生下了第一个宝宝👶。。🎉🎉
在生的几个月前,闺蜜Joanne Jojo 就介绍了我在做月时该服用w+以帮助增加奶水,缩子宫以及防乳腺炎。。我就以尝试的心态去试了。。
生好的第一天是没奶水直到第3天才有那么一点奶水最多1oz一边。在做月第4天我开始服用了w+而服用了第3天后,奶水从1oz变成4oz而现在是一边可以达到7oz以上。奶水多了之后,冰箱爆满了以及宝宝还可以冲母奶浴🛀呢。。太开心了👏👏👏😃😃。。
除此之外,子宫也在短短的6天里完全收缩因为奶水多了自然而然很勤劳的在喂母乳。。😁😁😁
感谢闺蜜让我遇见了W+,让宝宝可以健康的成长,我的月子也做得开心,气色大大改善~
感恩有你,闺蜜以及W+.😘😘😘




【伙伴 Akiyo 親身體驗】
坐月期間堅持每天早晚一包 W+,滿月後一天一包。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內,已經存了大約兩百包奶,把 KL 家的冰櫥和怡保家 130L 的冰箱都擠爆了 😅😅
自從生了第一胎就開始我的哺乳生活,當時的奶量只足夠七仔一人飲用。第二胎生了米其林,服用了 W+ 後,這次的奶量不但可以供給我家的大小魔怪,我還送出了 60 包母乳給另外兩位可愛的寶寶,希望四位寶寶飲用了母乳後都能夠健健康康的成長 👶👶 另外,我也拿了 5kg 的奶制成母乳皂讓家人使用噢 😄
哺乳媽咪們,如果你們也想成為乳牛 🐮🐄 不妨試一試 W+ 吧 😁



伙伴peggy分享,在月子间的她感受到W+的威力了
来看看吧👇
之前都是看到伙伴和顾客的分享,终于终于~我亲身体验到了月子期间服用W+的威力,oh~yes💪
之前生过前面2胎都没试过肚子可以缩得这么快
现在只是服用了短短10天的W+而已就有这样的成果,太棒了✌️✌️✌️
《女人恩物之W+》那么棒的你,叫我怎么可以失去你?😘😘😘



为什么总是提醒大家生产后和坐月子期间的妈妈们都可以服用W+呢?

因为W+可以帮助排除子宫残留物,调理经期,减轻产后忧郁症,减少产后掉发,减少产后发胖,要疏通乳腺,回复青春,这些都是关于女性的健康问题


是不是在烦坐月期间要如何进补呢?要买那一套的月子配套才能获得全面的调理呢?那么谁要帮忙烹调呢?怎么烹调才能正确的发挥补药的功效呢?这种种的问题都是即将要生产的妈妈所面对的问题!来看看伙伴的见证,让你轻松的面对月子调理的问题!
伙伴Little Pei 分享真是太棒了!

什么是【植物性雌激素】?

2009年,我26岁,认为自己好美好漂亮、青春洋溢,把这些照片放上facebook,还一心想多一点朋友like👍我!😂😂😂 当时真的是真心觉得自己是“靓moi”……

2016年,我33岁,除了产后体重,我的皮肤和健康都显得更好、更年轻哦!这次坐月子,我开刀后没有大补特补,也没有买月子配套。我相信数据/科学,这次我月子期间也只是大量的补充W+。非常方便、效果显著!




我常和朋友分享坐月有吃W+和没有吃 W+真的真的就是不一样!看看这位伙伴的分享吧~👇👇

【伙伴親身體驗】
在此與大家分享第一胎 & 第二胎40天坐月後的差別 😄

2015年第一胎,40天坐月,沒有服用 W+:
• 生第一胎後重量 53kg,40天後 48kg
• 惡露在40天後依然排泄著
• 母乳儲存 - 50包 12oz

2016年第二胎,40天坐月,每天早晚各服用一包 W+ 💜
• 生第二胎後重量 54.5kg,40天後 45kg(快速修復身材)
• 惡露在28天左右已經清除了(让子宫维持健康的状态)
• 母乳儲存 - 40罐 6oz,30包 8oz & 75包 12oz(還會再接再勵噢)

💜 W+ 是我们女人【内外调理】的恩物
💜 W+ 可以帮助我们【平衡荷尔蒙】
💜 W+ 保护女人第二张脸【子宫】
💜 最重要的还是帮助我【稳定奶量】
💜 还有产后的身材【快速修复】

坐月媽咪絕對不能錯過 W+ 噢 




正在做月或是即将做月的妈咪辛苦了,W+绝对是您现在所需的宝物!
产后的您,雌激素严重下降,因此W+坐月子就可以开始吃到满月。
不止是帮助您清理子宫的恶露,而且也能打通乳腺,增加更有质量的奶量。此外,还能帮助您补充产后需要的雌激素。
不要产后严重脱发,就赶快补充您体内需要的雌激素吧!





伙伴Sharely的分享
母乳是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但是往往妈咪们都会遇到奶量不足供应的问题😩😩 尝试了很多加奶圣品但是每次挤出来的奶量都没有增加!那么不妨尝试Return Legacy 的w+ 👍🏼👍🏼 W+ 其中一个成份-蒲公英根有催乳作用,而且对医治乳腺炎非常有效!Sharely 妈咪还没有服用w+之前每次挤出来的奶量只有4oz 而已,在服用只有2盒而已就一次过挤出12oz 😱😱😱😱太棒了……这种心情是说不出的高兴啊…… 😄😄😄





伙伴分享
我亲爱的网友们😘来说说我的小小故事吧~打从当了妈咪,深深的体会到作为一个妈咪的爱❤️可以有多大~记得小哲出生的时候,我没有奶水~小哲一直哭一直哭,我老公拼命帮我安慰小哲,我就一直亲喂他,但是自己真的没奶,连护士小姐都说我没奶😭心情很紧张也很难过,但是却拼命的让自己不要想太多~告诉自己会来奶的,终于在坐月的第四天,我开始吃了W+,奶终于来了~我的小宝贝终于有得吃了~我知道W+是我的加奶圣品~平时不管吃多少东西都没办法增加奶量,记得第一次来月经,奶量直直掉了一半~心痛死我😰于是我便开始了我的第二盒W+~奶量就回来了也增加了😝现在的我每个星期都可以存得到两个冰箱的奶量~小哲也足够吃了~我很感恩遇到W,感恩遇到这么好的产品帮助我增加奶量,调理子宫






Maxine伙伴感言:
在坐月子期间我选择服用w+ 除了帮助加快子宫收缩, 配合medigold一天两包一起服用, 体重也很快恢复跟怀孕前一样, 最开心的是母乳量大大增加了😃

之前生第一胎因为母乳不足, 两个月多就没有喂母乳了, 孩子抵抗力不好, 很容易生病
这次很幸运让我遇上w+ 还没服用之前只能pump 40-50ml, 服用三盒w+后 可以pump到140-160ml😁😁很快要拿完产假了, 我也开始储存更多的母乳! 感恩有w+让我的哺乳之路走的更加容易!



xiao hui分享

之前一直听人家说奶水不足,第一胎都没有奶水......请看看吧!我可是第一胎,而且才满月不久。
之前还有很多都让我家的小妞拿去“母乳浴”(“母乳浴”一次2-4罐,那时候1罐4oz左右)...冲了10天++,有的就给小妞喝了(那时候1次2oz)。😄💦😄💦
👉👉所以不要再听信人家说第一胎奶水不足,本身没有奶水等问题!

除此之外,同时我也每天吃W+ 。W+是我们女人【内外调理】之恩物。W+可以帮助我们【调理荷尔蒙】,【保护子宫】,【减少经痛】...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稳定奶量】与让我们的身材【修复快速】

当然...亲喂宝宝是很重要的!拥有好的吸奶器也是很重要!(吸奶器就是亲喂的伙伴)而且同时要拥有母乳喂养的知识与positive的想法...这样才可以让母乳之路走得更远。👍
妈妈们,我们一起给予宝宝最好的“母乳”吧!相信自己,坚持与努力...为了我们最爱的宝宝👏

Wechat : Emilee21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