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rch 2017

W+ 帮助无数女性实现当妈妈的梦想


W+ 帮助无数女性实现当妈妈的梦想

 子宫健康好孕自然会到,备孕路程就事半工倍




💥好消息💥我们的W+宝宝👍👍👍
伙伴的分享😙
我有一个女儿四岁了,一直想怀第二胎都没怀上,遇见表姐代理Return Legacy就买了三盒W+试一试,吃了一盒后就怀孕了,男宝宝有2.71kg,我希望跟大家分享我见证😘😘😘



❤️好开心,我们家又有一位W+宝宝诞生啦~
【伙伴 Crystal分享】
我的猴媚媚是位W+宝宝!本身有经期不准,经痛,白带等问题,第一胎备孕时,用了三年才成功怀上。在备孕第二胎的时候,感恩让我遇到W+,用心的调理我的身体, 结果只吃了几盒就成功怀上了,而且经痛和白带的问题也改善了。如果你有想改善的问题,还等什么?W+内外调理,青春还你!




伙伴分享😇😇我来报喜啦😊
我每个月都很怕月经的到来,经痛问题让我很烦恼。每次我都会痛到下不了床,吃panadol。妈妈也试着买了白凤丸,八珍等来让我调理,可是我就是不能吃白凤丸,每次都会吐。而且每次来月经时,超大粒的痘痘都会在我脸部出现,让我觉得自己很难看。由于我本身的血很浓很不干净的,脸长期都是红红的,痘痘出现让我的脸更糟糕。所以我通常都是在家休息不出门的。如果是上课时间,我都会请病假
直到我出来kl 工作的时候,因为工作关系就去了看中医师,谁知中医师竟然说我身体很弱要好好注意,要好好调理身体,不然以后怀孕会有影响。就在那时我就接触了很多保健产品,有喝的,搽的。价钱也不便宜哦!可是产品就是帮不了我。渐渐的我就代理了很多很多,朋友们都怕了我。😝😝
直到去年遇见Shirley Pang ,告诉我有好康头。我们就约了出来。她让我知道W+可以调理身体。对我们女性很有帮助,更可以减轻疼痛问题。就这样我就拿了3样不同产品来试试。产品到手后,月经也跟来了😁我就直接开始喝了。第一天还是很痛就吃panadol.到了第三天不那么痛了就没吃了。到了第二个月,我没有经痛了,但是很累。痘痘也少了。我开始期待下个月的到来了,时间也准准了,没痛没痘痘了。😘😘

更开心的是我怀了我们的第一个宝宝。👶👶

🌞 很高兴能接触到RL公司的产品,效果好,又能解决我的问题,也同时帮助到我身边的家人,朋友。

🌞很感谢我家人的支持,她们也在用RL产品。我妹更爱它。

😘倒数迎接我的小宝贝,也等待着月子服用W+调理身体。

🔥子宫健康真的很重要,女人绝对不可以忽视。
保健保养一定要乘早哦!






伙伴分享
本身是个月经不规律的女人,结婚后就想要要一个宝宝,期了很久都没有,然表姐也就是上线的介绍认识了w+,在服用8个月调理后,我的w+宝宝,她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期待宝宝的到来




Renee Lew-Return Legacy的分享:

太高兴了,期待的W+宝宝今早出生咯,感恩母女平安。

朋友生了第一胎过后隔了3年怀孕,可惜是宫外孕必须接受切除左边输卵管手术。手术后备孕1年,在这一年内试了多种方法都没能怀孕,因为只剩下一边的输卵管机会减少了一半。
我也借给机会介绍公司的W+让朋友服用,朋友只服用1盒(注明:1盒没服用完还剩下几包)那时候朋友的心态是试试而已过后剩下几包的时候就停止服用了。万万没想到接下来月经推迟就验尿,结果就怀孕了,一共验了4次都显示2条线。朋友不敢相信也担心因为那时月经推迟只是两天就去照B超,第一次B超没看到胎儿不过也没看到月经医生就说多数是怀孕了
大约1星期后朋友再次去照B超, 这次是很确定胎儿是在子宫里面了, 朋友很高兴,心也踏实了就跟我报喜说确定怀孕了。。。
感恩有W+这么好的产品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这个三月份好多顾客见证怀上了w+ 宝宝!胎棒了.. 产品的好与不好?看见证就知道了! 
伙伴Ruiqi分享💖
结婚一年多一直没有好消息,和老公做了身体检查,也没什么大问题。某一天就和往常一样无所事事,手里滑着手机上网八卦,却发现了朋友一直在分享关于Return Legacy产品的见证,虽然同时也有看见很多关于其他产品的广告,可是就莫名的被她发的RL帖文深深吸引,对它感兴趣,想进一步了解更多!我翻看回她fb之前的帖,也自己上网研究一番后,终于鼓起勇气向她询问了。过后她也邀请我出席居銮的RLEP说明会,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去到会场,很碰巧的就是我们公司的副总裁,Mr. Desmond Hooi 以他一贯风趣幽默的方式讲解关于W+, 我了解了产品的基本资料和安全性,就和朋友买了一套RL 4宝( 💜W+, Medigold, Redoxy, H+💜) 回家开始照着方法使用和服用起来。过了不久,老公也配合着我一起服用Medigold 调理身体。就在这样顺其自然的调理几个月后,小宝贝就悄悄地来报到啦!😍😍当第一次看见验孕试纸上的两条红线时,脑袋一片空白,真的不敢相信!还跑去买了几个不同的验孕棒回来,连续测试了几天,哈哈!😄😄

🎀以高兴和期待的心情,倒数123天📆,迎接我的小宝贝👶👶,做月子时又可以继续服用W+来调理身体了



太太太兴奋啦......又有一位W宝宝诞生啦👏👏👏
恭喜!恭喜!我的朋友终于成功顺利诞下健康的W宝宝👶。。。。
一直都想怀第二胎,可是努力了四年都没有好消息!!
有去檢查報告都沒有問題,可是就是沒有好消息😞😞😞
✔重点来了
只服用一盒W+👉聽著👉是一盒而已哦😱😱😱
今天就成就了他的小康之家!祝他們一家健康平安,宝宝健康出生!




我们JB的伙伴Shirley Pang来报喜啦,太开心了😊

从小开始来月经就面临经痛问题,也试着买了白凤丸,八珍等来调理,可是这个问题还是没有减轻,而且每次来月经时,脸部,颈部都会长满大粒的痘痘,血块会很多,而且手脚冰冷也会麻痹。所以通常会尽量在家休息不出门。
这几年也有定时检查子宫,医生说要好好注意,因为子宫有点后面,有点寒,要好好注意,不然以后怀孕会有影响。
直到一年半之前阿熊带她女友晓婷子出来,分享说他面临经痛问题,而服用W+有很大改善,所以那时候我也抱着试一试,补一补的心态买了三盒回来。在月经来的第一天就开始服用,发现经痛且减轻不痛一半。
在服用第二盒发现平常来的时候脸部都会长满痘痘,可是痘痘也没什么张了,而且手脚麻痹冰冷和血块问题也有很大的改善。
所以就开始每个月一直服用W+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之前的脸一直都有痘痘的问题可是真的慢慢改善很多去!
今天来报喜,也是提前给老公父亲节当爸爸的礼物😁怀了我们第一个的宝宝👶
😘 很高兴能接触到RL公司的产品,又有效果,又能解决我的问题,也同时帮到了身边的朋友。
😘没后悔当初抱着直接购买而没犹豫太多试一试的心态,而今天有那么大的改善,有那么大的惊喜!
😘感恩通过公司我认识到了很多来自不同各地的伙伴,了解更多女人的知识,上了很多课不断的提升自己。
😘倒数迎接我的小宝贝,也在等待座月子服用W+调理身体。
🔥保健保养一定要乘早。子宫健康真的很重要,女人绝对不可以忽视。




伙伴分享:
🍀太感恩了W+宝宝出生咯!好想尖叫呢😁😁😁叫我怎么不爱我的事业!备孕的一年里试了很多产品都无效 就在服用好友送她一盒w+&medigold 后就成功怀孕了!就是那么不可思议!
宝宝,姐姐期待和你见面😘😘😘真的好感动💜 这就是赚多少钱都买不到的满足感💯‼️



又有喜事啦。。。。【伙伴joyce分享】💜一直以来身体并没有很好...再加上生大宝贝是因为子宫不会开而被逼开刀😢当有了计划要怀孕第二胎时,还在担心会不会很难怀上...但多亏了W+💕让我健康的怀上了二宝😘😘W+宝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