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March 2017

W+ 改善女性落发



新妈妈产后为什么会脱发的呢?新妈妈产后脱发应该怎么办呢?生产之后,荷尔蒙的又一次巨变,使得新妈妈的头发忽然变得稀疏而没有光泽。怎样有效应对掉发呢?

产后脱发主要是一个内分泌变化的过程,盲目进补,造成体内热量过剩,反而有害健康。

  妊娠期间,孕妇分泌的雌激素较平时会有大量增加。这种情况下,正常脱发的速度就会变慢,头发也显得浓密、顺滑、有光泽,并且极少有头垢和头屑。分娩之后,体内雌激素开始减少,并且减少的速度明显快于妊娠期雌激素增长的速度,那些被雌激素暂时挽留住的头发,此时开始集中“退场”。这就是产后脱发数量明显多于平时的原因,而产妇体内雌激素水平的恢复,需要2~7个月,这恰好与婴儿“仨月认母”的时间吻合。由上面的分析不难看出,产后脱发的现象主要是雌激素水平的变化造成的,和孩子认母没一定关系。
了解了为什么产后妈咪会落发了吗?那么就是服用w+来调理雌激素了!




太棒了🎉🎉🎉
W+帮助了这位脱发的妈咪,而且奶量多了,母乳质量也变好了,同时一盒后瘦了7公斤! 
大家来看看她所分享的:
1) 之前生病母乳奶量少到只有几滴。为了让奶量回来,我就开始了第一盒W+。
其实那时bb三个月后我的奶质变了,颜色变了。
产后肥胖/脱发/皮肤粗糙的问题就出来了。
2) 开始喝W+的前几天(一天两包),我就出现头晕的状况。这个状况出现后,没有让我有不想继续喝W+的念头,反而让我想找出原因。之后我就减量,一天一包。
3) 喝了当天奶量就回来了,兴奋的是母乳颜色变到乳白色!
W+第四天,55kg的我,体重变48kg啦!我的皮肤也越来越滑!
产后妈咪,你们是不是遇到产后脱发,我也是。产后脱到原本头发又厚又多的,变快botak了。头顶几根头发,刘海两侧也空空。怎么见人?那时只好左遮右盖。我坚持每个月都W+,我头发长回来啦!
还有好多因为W+而改善了我的问题。




状况:产后掉发问题!
产品:W+

(Racheal分享):产后最可怕的事是掉发问题!每天看到自己的头发掉那么多,真的怕自己会秃头!
原来头发掉越多,显示了体内雌激素分泌明显减少!这个我真不知道呢!某天,我上载严重掉发照片,希望朋友可以给我意见,能用什么洗发液来解决掉发问题!后来,表姐Olivia 建议我服用w+来平衡荷尔蒙,减少掉发问题… 那时的我还是半信半疑…!心想掉头发不是用洗发液来控制的吗?
后来,我真的听她的话,服用w+, 就一直服用到现在没有停止!现在我的掉发问题解决啦!也看到头发重生了!感恩那么棒的产品解决了我的烦恼!

*W+ 可以调节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及平衡体内荷尔蒙!


WeChat : Emilee21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